See You In July

肥腻美人:

我搞不懂,你们为什么总想着他原来的样子呢?总是把过去的辉煌战绩翻出来反复吟诵,总是去追忆他曾经创造过的奇迹,总是拿他历年的成就来勉励自己,唯有特写照片在不断精修更新。

你们在怕什么啊?

你们怕他输?怕他无法维持荣誉?怕他不堪重负?怕他实力不在难以和新生代抗衡?
甚至怕他和同辈人比较被拉开差距,怕他被流言中伤,怕他被舆论诬陷,怕他被世人抛弃,怕他的运动员生涯晚节不保徒留遗憾?
你们在怕。

你们意图用他曾经创造出的璀璨星空来警醒世人,别忘记这个英雄,他只是迟暮了而已。


但那又怎样啊?
人的一生那么长,他的未来谁说得清?
他过好的坏的日子,都是男人自己的选择,需要谁的认可,需要和人讲清?
你们爱他,恨不得替他承受世间所有苦寒风霜,你们何其善良。
但你们别被舆论和庸人束缚进笼子里,“世人对我的百般注解,尚且构不成十分之一的我,而却是一览无余的你们。”

所以,善良的姑娘们,你们别怕啊。你管谁异军突起,你管谁不可限量,问问自己,你喜欢的是他的运动员身份,还是他的灵魂。
如果你爱他,爱他的整个灵魂,那么无论他做什么,面临什么样的处境,都不会让你困扰不安,让你揪心不已。因为,因为男人自己根本不会在意这些过眼云烟的是非,你还在担惊受怕什么啊。

他那么酷,你该知道啊,他怕过什么吗?


所以,别在他人功成名就的时候内心为他酸涩,目光放远一点,条条大路,这个人走到哪里不是个英雄啊?




评论

热度(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