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In July

枝川绘:

魏大勋这个人总是让我很无奈,是他笑起来拯救了一个在阴暗里爬行的我,他励志得让我心疼和羞愧。
他说“但是剧本就不是这么写的”,
他说“我觉得我的命运还是要交给自己”,
他还说“我就是要证明给他们看”。
永远在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时候靠自己的努力做到一件又一件看似不可能的事,我有多想让他知道自己的力量有多大,让他知道自己的光芒有多亮。
就算遇到再大的事他还是笑着的,就像撒老师说的魏大勋二十四小时都是笑着的,所以我心疼他。也许是因为想到他说的小丑,也许是因为看到他的痛苦前面永远不会消失的笑脸,每次又是心疼又是欣慰的看着他都让我感到喜欢魏大勋是一件多么骄傲的事。
希望他逆袭的人生可以继续,希望足够多的人可以认可他的优秀。
睡前感慨,真情实感地庆幸自己喜欢上了一个这么好的人,真想活成这样

评论

热度(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