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In July

对不起,兄弟情我站不住了

山花烂漫:

真的要真情实感了!其实花花真的很敏感,他怕别人说他蹭热度,所以即使关系再好,他都不想在微博说,怕让人反感。但是山山主动来cue花花就不一样了,而且他真的是,花花越不敢说,他越要替花花说。你怕大家骂你,那么我来说!我就是跟你好,不用任何人置喙。我给你录视频,就是要特意强调,你对我非常重要!我微博经常跟你互动,就是想证明,我们关系好,与是不是宣传期无关。我们在一个剧组,我给你拍了照片你不敢提,我就是要明目张胆地告诉大家,他的照片是我拍的,我就是喜欢给他拍照!不止一张,我还给他拍过好多张!真的,无论两位老师是什么情感,最开始主动的是花花,但是山山才是给了花花勇气来承认和公开的人❤


而且,今天心血来潮去翻了翻山山超话里的粉丝大咖们,去她们微博搜花花,我搜了十个人,每一个都能搜到花花,而且好多个都在花花生日的时候祝他生日快乐,称呼也都很亲切,真的开心,感动,珍惜,花花惹人喜欢是一方面,山山的主动真的给足了面子,我们可以理直气壮地说,他们关系好是大写加粗的双箭头💖

评论

热度(4744)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