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In July

ayul:

啊我终于从通宵的头晕脑胀中缓过来了

方博打泥洼老师之前
在wb里看到了一张胖雨蟒三个人在观众席的照片
“三缺一啊”
比赛过程还是一如既往的惊心动魄
他赢了的时候我眼泪哗的一下就下来了
真的想大哭一场 他怎么这么气人 怎么又这么棒啊

之后又看到那张照片
真好,齐了
我一直在跟润润老师感叹
这是第一次啊 这是第一次他们四个人
他们四个人守住了自己的半区
然后相遇在了半决赛

从全运会的时候 我一度有点崩溃
相遇怎么这么难啊
更何况是从资格赛打的雨哥
前面的对手和自己的状态都不可预料
能够相遇真的
太好了吧

小雨和博儿这一次瑞公真的
肉眼可见打的好吧
每一次都超级凶
之前部里学弟问我
博哥可以去奥运会吗
现在我可能会更坚定一点
现在我可能会更相信他们一点

胖和昕和决赛加油吧

可期
未来真的可期
这种感觉 真的太幸福了吧

评论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