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e You In July

许君生:

我很喜欢他们两个。

小白拎得清,聪明,又有豁得出去的胆气。花善良,靠得住,我哥也说,像他这样整天笑咧咧还不流气的人,可真不多。

我在他们还没有熟悉的时候认识了他们。让内向慢热的人安心,让善良努力的人有可搭可靠的肩。这很好。

任谁都能觉察到两人身上增加的重叠,那是只有真实进入对方生活里才能有的相近感。

是真的,从不认识到见一面,再到亲昵,都是真的。

美好的永远是二位本身,是旁观者眼里、人与人之间从无到有的温暖关联。

不必为他们定性格标签,也不必说他们到底在彼此的生活里扮演了怎样的角色。

也不要时刻把他们困囿于什么情感,甚至为了这个忽视他们自身的,单独的璀璨。

平行时空里能有千万个故事,我们为他们选择相爱,也是因为相爱太过美好,锦上添花。

但他们不属于我,不属于彼此,不属于任何一个人。他们属于自己。他们的感情属于彼此。

我希望我能记住他们的美好,这样才不会在或许会有的各为其主的关头,被所谓维护冲昏头脑。

我只是个行色匆匆的旅人,在别人屋檐下躲雨时,借了一肩够我安心的光。




而且,我们好着呢,挨那么近,要不是自己乐意,图啥啊。



评论

热度(3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